☀️大家早安~第ㄧ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的早餐了😊

剛剛量了飯前血糖是122mg,對我以前的記錄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數字了⋯⋯看了ㄧ下這份餐的碳水化合物27.5,依照我打的劑量速效5應該是沒問題,就實驗試看看吧!!反正衛教師總是這麼說嘛⋯XD

成分👉蝦仁、花枝、山藥(主要澱粉)、海藻、甜椒、青花菜、美生菜、蘿蔓、進口生菜、芝麻葉。

🌟這份餐我是在Nisoro買,其實它是熱量控制餐,減肥在吃的~但想說既然要減肥也不可能攝取過多的澱粉類,所以買來吃看看,其實我也是在得到糖尿病後才學會看各種商品的成份表,尤其是對糖友來說最重要的碳水化合物和鈉。Nisoro餐點的成分內容物都是真材實料!沒有一堆有的沒的添加品、味精之類的。吃的飽又吃的沒有負擔,對於糖尿病人來說是最為重要的了

早餐先分享到這,晚點測完飯後血糖再來補上歐~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小時候的飯後血糖是146mg,還是偏高一點點~但以餐後增加的範圍30-60mg來說是正常的,我還只增加24而已

看來這早餐份量非常的OK沒問題,明天早餐要控制得更好!!!加油~~~:)後續會分享更多其他Nisoro的餐點給大家,糖尿病患只要算好份量和胰島素,再美味的美食吃下去都是沒問題的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